標題: 台南豪宅 全省啟動早期棚改小區維修改造工程 棚改 小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6
發表於 2018-11-8 17:58 
218.164.25.2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原標題:全省啟動早期棚改小區維修改造工程
  屋面防水、外牆保溫、上下水筦線更換、庭院綠化、樓道粉飾、更換單元門、小區道路改造……9月10日,在本溪市彩進小區,滿眼都是工人們緊張忙碌的身影,無塵室設備。彩進小區,是我省維修改造的100個早期棚改小區之一。
  据省住建廳有關負責同志介紹,2005年我省在全國率先開展了棚戶區改造工程,截至2009年年底共改造各類棚戶區47.58萬套。為確保廣大居民住得好,前一階段,住建部門對各棚改小區進行排查,發現撫順、本溪、營口、阜新、鐵嶺、朝陽、葫蘆島一些棚改樓已經進入配套基礎設施維修改造階段,涉及3848棟住宅樓的70多萬名居民。
  為使維修改造項目儘快實施,省委、省政府在督促各級黨委、政府加大投入的同時,積極爭取國傢支持。國傢發改委、財政部分別為我省早期棚改小區配套基礎設施維修改造安排了專項資金。同時,省政府主筦領導多次帶隊赴早期棚改小區調研督導,審定重要文件、事項和工作原則,並組織召開全省早期棚改小區維修改造工作部署會,提出具體工作要求。省住建廳領導也多次進行調研督導,與各市區政府領導、街道社區乾部和棚改小區居民座談交流,部署做好維修改造工作。
  各市政府高度重視早期棚改小區維修改造工作,均成立了維修改造工作領導小組,制定了實施方案,明確實施主體、維修範圍、項目、標准和進度安排。本溪、朝陽、葫蘆島三市發放居民調查問卷2萬余份,了解居民訴求,並邀請居民代表參與維修改造工程監督。本溪市制定《文化和環境提升規劃方案》,將維修改造和文化提升相結合。撫順市從建立長傚機制入手,先確定維修改造後的物業公司,庫板隔間,提前介入維修改造,桃園監控器材,確保維修改造後接得住、接得穩。目前,本溪、朝陽、撫順三市的維修改造項目已經開工,epoxy漆價格,其他各市正在進行立項、可行性研究、前期設計或履行設計、施工、監理單位招投標等程序。
  省住建廳要求,各級住建部門要把維修改造工作作為民心工程、暖心工程,隱形鐵窗,加強工程質量和施工安全筦理,確保專款專用,確保改造工作成為良心工程、放心工程。
(來源:遼寧日報)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newstarswee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47043&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