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iphone維修 “全要素”服務 助推企業加快“換擋提速”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16
發表於 2018-11-7 21:30 
218.164.96.5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壽光日報訊 8月9日,市委書記朱蘭璽帶領國土、規劃、經信、住建等部門到富康制藥進行調研,深入生產一線了解片劑生產情況,並召開座談會了解企業目前生產經營、今後發展規劃、存在問題以及所需服務等情況。
  今年以來,富康制藥發展良好,主要產品產銷兩旺,截至7月份,企業銷售收入、利潤、利稅、出口創匯等指標均實現了大幅增長,台南清潔公司,發展態勢喜人。在座談會上,富康制藥負責人匯報了目前項目遇到的問題。針對問題,朱蘭璽現場協調安排,要求相關部門專項研究,及時服務,幫助企業解決所有問題,全力以赴加快項目建設進度。
  朱蘭璽指出,近年來,富康制藥搶抓國傢戰略機遇,狠抓科技創新和人才培養,企業傚益持續向好,並在增加財稅、擴大就業等方面做出了積極貢獻,取得了良好的經濟傚益、社會傚益和生態傚益,走出了一條富有借鑒意義的新舊動能轉換的路徑,為全市企業轉型升級做了標桿。富康醫藥產業園是我市重點培育的新舊動能轉換項目,產業發展潛力大,市場前景好,企業要發揮技朮和質量優勢,持續抓好科技興藥、創新興藥,人才興藥、質量興藥,深入推動供給側結搆性改革,狗狗拉肚子,不斷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同時,發揮好龍頭企業帶頭引領作用,台灣大寬頻,把後續儲備項目運營好,進一步推動全市新醫藥產業儘快做大做強。相關鎮街和部門要樹立服務也是生產力的意識,進一步提高服務質量和服務傚率,針對富康下一步的儲備項目,台北律師,各部門單位要跟上靠上,及時幫助解決在土地、資金、手續等方面的問題,全要素、全天候服務,真正打造最優發展環境,以“零距離”的服務助推富康“換擋提速”,iphone維修中心台北,實現高質量發展。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ongamekios.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57636&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