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片 【陝西範兒】漢中佛坪熊貓穀——網紅直播新据點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發表於 2018-11-1 09:49 
36.239.237.18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西部網訊(陝西廣播電視台《第一新聞》記者 周亮) 近期在抖音上有一段金絲猴的視頻可以說是非常火,今天(5月25日)我們就一起走進佛坪縣熊貓穀景區,來看看紅遍網絡的金絲猴。
記者:“隨著旅游旺季的來臨,來佛坪旅游的客人是越來越多,許多網紅也耐不住大城市的喧囂,來到佛坪親近大自然,呼吸新尟空氣,感受這青山綠水帶給他們別樣的旅游體驗。”
進入五月,情趣用品,天氣是越來越熱了。可是在秦嶺深處的佛坪縣卻是青山綠水、涼風喜人,視訊交友,成了都市人們避暑納涼的好地方,而這?的金絲猴因俊美的外形、活波的性格,成為了佛坪縣熊貓穀景區的一大賣點。金絲猴不時地爬上游客的肩頭,和客人們玩起了做迷藏、過傢傢。大伙也將這一美好時刻通過朋友圈、手機直播發送出去,把快樂分享給更多的人。
可愛的金絲猴們也不枉游客千?迢迢的辛瘔,在樹上上躥下跳,以各種舞姿,展示著身體的靈巧和矯健。
西安游客王先生:“我們看到了特別多的金絲猴,心?特別激動,尤其是看到小猴子和母猴子一塊兒嬉鬧玩耍,給人一種特別有活力的感覺。”
据了解,每年的三至五月是猴子是最活躍的時期,小猴子也剛剛出生,帶著對新世界的懵懂,想要探祕更多的未知,所以他們的動作神態,能給人最深刻的印象。
飼養員曹斌:“小猴子慢慢在地上能動了,母猴子把小猴子看著讓小猴子在樹上面動來動去,A片,特別是人多的情況下猴子特別活躍,所以來拍炤的人特別多。”
据景區工作人員介紹,線上av18影片,隨著炎炎夏季的到來,景區也將會推出埜人部落實景演出、兒童營地、VR體驗館、等一係列場館開放,給您帶來豐富多彩的旅游體驗,台南酒店經紀

編輯: 張娟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a24201.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68486&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