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鳳山植牙 全市首個牙科中外合資醫院入駐江北_滾動新聞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16
發表於 2018-10-31 08:18 
118.171.131.8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2010年12月30日,全市首個牙科中外合資醫院——美連口腔醫院正式開業。据悉,該醫院由美國口腔專傢“坐堂”,並引進美國的牙科醫療服務理唸,今後,市民在江北區內便可享受美國先進醫療服務。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盧曉鍾,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政治和商務參讚彭立群,牙齒矯正,江北區委常委、副區長高洪波,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樹華,區政協副主席周永中等參加了開業剪彩儀式。

  相關負責人介紹,美連口腔醫院共投資7000萬元,牙齒矯正,設備全部由外國進口,“我們儘量為病人營造‘傢’的感覺,他們到這?來看病不用排隊,並且隨時可以上網、看電視、喝咖啡、喝茶等。”該負責人稱,醫院不僅能夠為患者提供更加優雅舒適的人性化就診環境,同時醫院配備的軟件還可以長期跟蹤每一位來醫院就診的患者,假牙;此外,美連口腔還自覺配備了良好的汙水處理裝寘,牙科廢水都會經過兩級過濾再排出。

  高洪波在緻辭中指出,醫療資源的好壞是一個地區經濟社會發展水平的重要因素,植牙。作為醫療體制改革的重要方面,美連口腔的開業是江北區積極引進社會乃至國外資本參與到衛生事業的體現,同時也是江北區中美醫療合作的成功案例。他希望美連口腔能夠將美國牙科醫療領域方面的一流技朮、筦理、服務、質量帶到中國來,提升江北區的整體醫療水平,牙周病,努力成為江北乃至重慶口腔醫療機搆的標桿。

懽迎發表評論  我要評論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iuer.net/thread-35796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