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牙齒矯正 倫敦Starrefining公司銷售副總裁保羅·艾格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發表於 2018-10-31 08:06 
118.171.131.8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倫敦Starrefining公司銷售副總裁保羅·艾格頓:讓牙科廢料變成漂亮珠寶  2006年09月23日05:33 深圳特區報
  你能想像,牙周病,通過工業廢料回收提煉,那些牙科設備?的“退伍”產品或者是牙齒填充物竟然可以變成漂亮的珠寶首飾嗎?在昨天世界牙盟年會的展覽上,來自英國的保羅·艾格頓先生說,“其實那很簡單!”

  保羅·艾格頓是倫敦一傢回收處理工業廢料專業公司Starrefining的銷售副總裁。與很多前來參加世界牙盟年會的參展商不同,他不是來銷售牙科設備或者是牙科保健產品的,他此行的目的很特殊——儘可能地尋找到一些合作伙伴,牙齒矯正,以便將回收來陳舊的牙科設備的金屬廢料,變廢為寶。

  保羅·艾格頓向記者介紹,他們公司可以通過回收各種工業類型中的高等廢料,利用高尖端的研磨技朮將廢舊的填充物、鑄造殘渣和金屑聚集起來,放進高溫感應熔爐進行處理提煉,提取其中的重要金屬,植牙。提取出來一些特殊金屬可以再次變為工業原料,而白金、鈀等貴重金屬則可以用來制造珠寶首飾或者是進入金屬交易所重新交易。

  保羅·艾格頓說,中國牙科的發展速度很快,大量的牙科廢棄材料和設備都是一筆不小的財富,發展牙科廢料回收“錢”景十分廣氾。“深圳也許會成為牙科廢料回收精煉方面一個新的大市場。”保羅說,他們公司可以為深圳的合作者免費提供環保回收袋搜集廢料,再經過免費的UPS郵寄給他們公司;廢料通過檢驗和審評後,他們公司將為廢料提供者支付利潤回報。

  此外,初次來到深圳的保羅·艾格頓也對深圳的現代建築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尤其是會展中心,牙齒矯正。“這個展覽中心太棒了!”保羅·艾格頓告訴記者,噹他跨入會展中心的時候,一下子就被震撼了,感覺非常不可思議。保羅·艾格頓說,他喜懽研究建築,第一次來到深圳就被深圳的城市建設吸引住了,陶瓷崁體,等到展會結束後,他一定好好游覽一番。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cigarpointe.com/forum/profile.php?id=18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