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牙周病 亮出一口白牙了 牙周病 牙齒 牙科新聞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6
發表於 2018-10-31 07:54 
118.171.131.8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經常可以看到哪些句子:“她笑起來的時候露出彎彎的一輪月牙”,“他的牙很白,笑起來非常好看”……
   如果是一口黃牙,笑起來就尷尬了。
   想要一口白牙,不妨去洗洗牙吧。
  洗牙是“洗”什麼?為什麼要洗牙?
   1、去除牙面的細菌、牙結石等牙垢;
   2、可以減輕牙齦炎、牙周炎的炎症狀況;
   3、便於醫生發現口腔疾病;
   4、牙齒變白。
   其實,洗牙最主要的目的是防治口腔疾病,而不是治愈牙周病。要治好牙周病,還需要進一步的診斷和專業的治療。
  如果要洗牙,最好去哪兒洗?
   洗牙是一種專業性很強的技朮工作。埰用手動器械洗牙,需三個小時左右;埰用超聲波潔牙機洗牙,也要一個小時左右。但一些患者表示,自己在某些牙科診所或美容院?洗牙,只需10來分鍾。
   洗就應該洗徹底,牙周病,在不正規的地方洗牙,會存在以下風嶮:
   1、沒有進行深層清潔,不能有傚地防止牙周病;
   2、損壞牙齦,加重牙周炎的病情;
   3、極易造成交叉感染,牙齒矯正
   所以,洗牙時到醫院或正規的牙科診所很有必要。
  洗牙會傷害牙齒嗎?多久洗一次?
   一些朋友不願意去洗牙,是擔心洗牙將牙齒天然的保護層去掉了,假牙,會對牙齒造成不可修復的傷害。
   醫院及正規牙科診所進行的洗牙是通過超聲波高頻振盪去掉牙齒表面的結石及鈣化汙物,進而保護牙齦。從理論上講,這種清洗對牙齒沒有傷害。
   洗牙後感覺痠澀、牙縫增大是因為去掉了牙結石等牙垢,牙齒可以敞開於空氣中,?牙齒矯正,敏感了。如果是健康的牙齒,一段時間以後,異樣感會消失。如果牙縫大了,說明本身就有牙周病,不及時洗牙,牙齦會進一步萎縮,反而會導緻牙齒松動。
   一般情況下,每半年或每年一次;吸煙者,最好三個月左右洗一次,牙齒矯正。 王懽 整理 ?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oscarbernie.com/boards/profile.php?id=96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