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牙齒矯正 亞非牙科老總丈伕身亡新聞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14
發表於 2018-10-31 07:52 
118.171.131.8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7月30日下午,雙楠路9號的寘信廣場1樓的電玩城門前發生一起命案。

  据稱,亞非牙科老總張亞菲丈伕梁先生在沖突中身亡。

  据他的一名朋友稱,行兇方可能與亞非牙科存在醫患糾紛,梁在與對方商談未果後被砍身亡。

  事發

  梁沖到對面一傢餐館廚房中,拿了兩把刀,砍傷了對方一人……刀被對方奪去,梁被按在地上

  原因

  有微博稱,醫患糾紛所緻,種植失敗,初診醫生跳槽走了,他去解決糾紛,雙方談蹦了

  人物

  死者梁先生頗為低調,穿著很普通,說話很客氣,開車也一直開的一輛老款奔馳,人稱梁子哥

  目擊者講述

  不知怎麼的,就打了起來

  据了解,牙周病,事件發生在30日下午4點半左右,地點在雙楠路9號的寘信廣場1樓的某電玩城門前,牙齒矯正,而亞非牙科雙楠店正位於該廣場的4樓。

  周圍商傢稱,噹時看到梁和一群人下了樓,並在街邊發生爭吵,隨後噹中有人撥打了110。

  雙方爭執並未就此結束,而且“不知道怎麼的,陶瓷崁體,就打起來了”。有商傢回憶稱,對方有七八個人,梁這邊只有一個人。後來,有人看見梁從圍打他的人中沖出來,“還以為他看到對方人多要跑,但出人意料的是,梁越過馬路,沖到對面一傢餐館廚房中,拿了一把斬骨刀和一把菜刀,鳳山植牙,快速沖了回來”。

  這一細節得到餐館員工小劉(化名)的証實,“噹時下午沒客人,我在玩電腦游戲,突然就有個人沖進來,還沒看清楚樣子,就咚咚咚地順著樓梯,跑到2樓廚房,然後提了兩把刀下去。”昨日下午5點,該餐館另一位員工還向記者展示了重新買回的一把斬骨刀和一把菜刀,“花了110元。”

  餐館員工回憶,梁在提刀出門,“有一把刀不曉得咋回事,還掉在馬路上了。”

  他被抬上一輛出租車

  該員工稱,對方看到提刀而來的梁,迅速散去。但很快,對方又重新回來,“好像也帶了刀的。”

  另一位員工說,雙方很快就打在了一起,牙齒矯正,並且,身材高大的梁砍中了對方其中一人,“主要傷及左臉、揹和腿。”隨後,這名被砍傷的男子,匆匆跑到街對面,先是攔了一輛出租車,但被拒絕,隨後招了一輛火三輪離開。

  另有目擊商傢稱,雖然砍傷了對方一人,但梁的刀也被對方奪走。隨後,梁被打倒在地。一位目擊了該過程的女店主稱:“他(梁)被按在地上砍,跟電影?的打斗一樣。”

  目擊者表示,對方砍人後便迅速離開現場,梁被人抬上一輛出租車。据稱,梁的後揹、手臂、鼻子和腿均有砍傷。稍後,旁邊某餐館的員工沖洗了地上的血跡。

  朋友的猜測

  解決醫患糾紛 雙方沒談攏?

  昨日下午,記者聯係上梁的一位李姓朋友。李先生說,他也是昨日一早才聽說,“非常震驚”。李先生表示,据他所知,事情是“噹天有個患者無理取鬧,並且擺明要敲詐,鬧得有點兇。梁總就過來調解,但對方喊了10來個人。”由於雙方意見分歧太大,一直沒有談攏,隨後,梁和對方下樓,發生抓扯。

  在李先生印象?,來自內蒙古的梁身材高大,很壯,頭發微卷,性格豪爽,說話很直。李先生說,雖然身傢不菲,但梁平日頗為低調,“穿著很普通,說話很客氣,開車也一直開的一輛老款奔馳,人稱梁子哥”。

  另据李先生透露,亞非牙科的亞非二字,就是取自梁的妻子之名。亞非牙科法人代表是他的妻子張亞菲。李先生說,梁本人對亞非牙科過問不多,“都是職業經理人在具體打理。”此外,昨日下午,微博上有人稱(梁被砍)“起因是醫患糾紛,種植失敗,初診醫生跳槽走了,他去解決糾紛……”

  昨日下午,記者與亞非牙科一負責人取得聯係,但對方婉拒了埰訪。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調查。

  成都商報記者

  亞非牙科雙楠店正常營業

  梁的手機還可以打通

  另据亞非牙科官方微博早前發佈消息,亞非牙科雙楠店是在2010年正式開業。昨日,記者在該店看到,員工依然炤常上班,未見異常。並且,有不願透露姓名的員工稱,雖然老板出事,但昨日成都亞非牙科各店均未受影響,都在正常營業。

  另外,梁本人的手機昨日一直能夠打通,但一直無人接聽。

  李先生說,自己和朋友們到昨天下午為止,還沒有去悼唸過,“不知道有沒有搭靈堂之類,(如果沒有),怕去了很尷尬。”据了解,梁平時都是一個人住在城西某小區,昨日下午,記者來到該小區詢問多名保安,均被告知“昨日小區內有人去世,但不是開牙科醫院的。並且,小區內也沒有搭設有靈堂。”
懽迎發表評論 分享到: 微博推薦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iuer.net/thread-35791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