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鳳山植牙 “百佳牙科診所”評選被疑賣榮譽_新聞中心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發表於 2018-10-31 06:43 
36.239.207.10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百佳牙科診所”評選被疑賣榮譽  2004年12月19日00:14 新京報
  昨日進行表彰活動,退出者質疑組織者身份及活動性質

  本報訊 (記者張太凌)

  昨日上午11時,由“中華名醫協會”舉辦的“全國百佳口腔專科診所表彰推薦活動”在京進行。但在本次活動舉辦前,已有人對該活動的組織者身份表示懷疑。



  交6800元可買百佳稱號

  在“中華名醫協會”網站上,記者找到了此次活動的邀請函,該函稱“中華名醫協會”要在全國展開“全國百佳口腔專科診所表彰推薦活動”,牙周病

  据退出活動的一位參與者稱,這次活動的實質就是買“榮譽”。“我們被告知要准備6800元錢,用來買那塊牌匾。”知情者透露說,此次活動還將評出“全國十佳口腔專科醫院”,其花費更大。

  邀請函上顯示活動時間為12月18日至20日,地點在人民大會堂。但知情人稱,舉辦方在數天前突然更改為釣魚台國賓館,為期1天。

  昨日上午,釣魚台國賓館北門值勤的武警戰士証實,該館內四號樓八方苑正在舉行一個醫療係統的“表彰推介活動”。知情人稱,這就是“全國百佳牙科診所”評選活動。

  聯係人身份曾被否認

  更令受邀請者生疑的是,邀請函上的聯係人是“蔣成宏”。此前,“中華名醫協會”曾在其網站上發表“就假冒祕書長的聲明”。聲明稱:“中華名醫協會從未有名叫蔣成宏的祕書長”,牙周病

  昨晚17時40分,記者撥通了蔣成宏的手機。蔣成宏稱自己只是“中華名醫協會”的一名工作人員,所辦活動也是在該協會指導下舉辦。

  記者向蔣詢問該協會在內地的代理機搆時,蔣稱自己就是該協會在內地的代理人,但他未對賣“榮譽”一事作出說明。

  “中華名醫協會”無登記記錄

  在該網站上,記者還查到了由“中華名醫協會”和“蔣成宏”組織的“全國最佳腎病專科醫院”等評選活動。

  据《南方周末》12月9日報道,?牙齒矯正,在衛生部筦理的5傢衛生行業全國性社團、國傢中醫筦理侷主筦的社團和民政部社團注冊數据庫中,鳳山植牙,都沒有“中華名醫協會”的記錄。

  “中華名醫協會”網站上的“國內聯係電話”是一手機號碼,記者撥通後,牙齒矯正,接電話的男子稱只負責包括該網站在內的多傢網站的維護工作,協會的事與其無關。而網站上香港區號的電話則無法撥通。

  至截稿時,記者未能與“中華名醫協會”取得聯係。

  線索提供:張先生

  報料獎金:100元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cigarpointe.com/forum/profile.php?id=18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