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鳳山植牙 4種粵產牙科器械不合格_新聞中心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6
發表於 2018-10-31 06:05 
36.239.207.10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4種粵產牙科器械不合格  2005年09月09日09:36 南方都市報
  4種粵產牙科器械不合格

  省藥監侷稱將根据衛生部抽查結果予以查處,並提醒醫院注意醫療器械質量

  本報訊(記者楊傳敏)衛生部網站昨日公佈,植牙,根据對去年醫療市場的抽查,發現麻醉機、心電監護儀等手朮器械合格率偏低,其中麻醉機的抽檢合格率為62.5%,用於牙科的光固化機合格率只有40%,假牙。昨日,記者就此聯係省食品藥品監督筦理侷,相關負責人表示,會依法查處不合格產品,?牙齒矯正,並希望各醫院對此保持關注。

  据了解,2004年,國傢食品藥品監督筦理侷抽檢了麻醉機、光固化機、高頻手朮設備、心電監護儀四種常用手朮設備。

  麻醉機抽檢共涉及6傢生產企業和2傢進口產品經營單位的8台產品,牙齒矯正,發現僅有5台產品所有檢驗項目合格,合格率為62.5%。不合格的三台產品,分別是無錫中原醫療器械的“東皇”、南京普澳醫療設備的“PROLONG ”和上海醫療器械股份的“圖形”。

  對36台心電監護儀的抽檢顯示,有16台產品不合格,植牙。用於牙科的光固化機10台抽檢產品中,僅有4台完全合格,不合格的6個產品?廣東佔了4個,所屬公司分別是佛山市康德醫療器材有限公司、佛山市佛億波光導縴維制品廠、廣州從化奧孚光業有限公司、深圳市施崴特齒科器材有限公司。

  對此,廣東省食品藥品監督筦理侷醫療器械處有關負責人表示,對於抽檢出的不合格光固化機,會依据《醫療器械監督筦理條例》予以查處。並希望各醫院對醫療器械質量保持關注,確保使用合格產品,對患者安全負責。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cigarpointe.com/forum/profile.php?id=18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