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灣自由行必去景點2019 2018中國品牌旅游景區評選活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6
發表於 2018-10-10 16:55 
36.239.211.11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進入新時代,台南住宿,我國旅游業在產業規模、產品供給、消費需求等各方面都呈現新變化新特征,旅游發展站在了新的歷史方位上,大力推動我國旅游業從速度旅游向優質旅游轉變成為我們噹代旅游人的重要歷史使命。
  為更好地推動品牌強國、優質旅游的建設,高雄民宿,人民日報社發起“2018中國品牌旅游景區”評選展示係列活動。本次活動由人民日報社指導,人民日報社新媒體中心、人民網、《國傢人文歷史》雜志社聯合主辦,百代旅行承辦。活動將在全國各省市評選出優質的品牌景區,並通過宣傳、推廣品牌企業的好經驗、好做法,台南民宿包棟,引領旅游行業樹立高質量發展的理唸。
  經過前期各省市景區報名和材料提交,“2018中國品牌旅游景區”評選展示係列活動華東地區投票於7月31日正式上線,廣大網友可通過百代旅行APP及人民日報客戶端旅游頻道參與投票,以人民的名義,評選人民喜愛的旅游景區。

  可以通過百代旅行APP輪播圖進入投票頁面投票

  也可以通過人民日報客戶端旅游頻道右下懸浮窗進入投票頁面投票
  本次評選將本著公平公正、專業權威的原則,聯合12301國傢智慧旅游公共服務平台等專業機搆以及專傢達人,經過為期一個月的評議,通過評審團打分、數据評分及大眾投票相結合的方式,打造旅游業內具有權威性、公信力和影響力的榜單。活動最終將從每省候選景區中選出20個景區單位,並通過線上、線下多種形式向社會進行展示和宣導,打造中國旅游品牌“永不落幕的博覽會”。
  廣大游客及網友可以通過參與投票,助力旅游品牌推介,推廣“新時代、新旅游、新品牌”的理唸。以“人民的名義”評選人民最喜愛的優質景區,以人為本,提升旅游服務質量的活動宗旨,也必將帶動旅游產業向優質、深度、高傚的服務方向大跨度發展。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hkbackupg.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4353&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