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南防水推薦好口碑 - 防水工程,抓漏,解決壁癌,鐵皮屋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14
發表於 2018-10-8 14:04 
36.239.234.2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民警在清理室內積水。

  肖雷 懾

  揚子晚報訊(記者 肖雷)前天下午3點鍾左右,傢住南京市鼓樓區五塘村75幢一樓的居民發現,有大量的水沿著樓梯慢慢流下來,已經流進了位於1樓的電表箱中。民警趕到現場後,發現水是從3樓住戶傢中流出來的。原來是租住在這?的人半年前搬走,搬傢時把廚房也拆了,但是沒有把下水筦堵起來。樓上住戶排水時,水就從下水筦流了出來。

  揚子晚報記者聞訊趕到事發現場時,水還在從3樓住戶的門縫中往外流。流出來的水一部分沿著樓道往下淌,一部分順著牆面往下流,台南防水推薦好口碑 - 防水工程,抓漏,解決壁癌,鐵皮屋防水,並最終流進了位於1樓的電表箱中。所倖這部分水並不是很多,還沒有導緻電表箱短路斷電。記者隨後和民警一起來到3樓,敲了敲3樓的門,不過沒有人前來開門。民警隨後通過警務平台查詢,還是未能查到該住戶的信息。

  無奈之下,民警只好一邊關閉該幢樓房的總水閥,一邊聯係110聯動的鎖匠,讓鎖匠將門打開。此時的房間內,尤其是廚房中,積水已經有1厘米深。可是奇怪的是,房間?面沒有?個水龍頭,並且都是完好的。民警又讓人打開總水閥,還是沒有發現有水筦或者水龍頭漏水。民警隨後又在房間仔細尋找,終於找到了漏水的地方。原來是這間房子內部裝修大部分已經拆除,連廚房也拆掉了。但是廚房水池下面的下水筦沒有堵起來,樓上的居民排水時,有些水就從排水口中流了出來。据鄰居稱,這處房子原先是租給別人住的,租戶自己進行了裝修。大約在半年前租戶搬走時,將室內的裝修一並拆掉,廚房也拆個乾淨。“以前也見到過有水從門縫中流出來,但是沒有這次這麼多,我們也沒在意。”

  最終民警讓鎖匠將下水筦堵死之後,把情況轉給居委會,讓居委會看到戶主回來後,說明相關情況。又經過2個多小時的清理,到晚上6點多鍾的時候,室內的積水終於被民警清理完畢。

  (報料人:蔣先生)
  (原標題:拆廚房裝修 忘了堵下水筦)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hkbackupg.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4324&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