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五十肩 《血滴子》2D轉3D  黃曉明擔心太胖,雙下巴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13
發表於 2018-9-25 12:32 
36.239.235.3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血滴子》主創黑衣亮相。

  重慶晨報北京專電 (特派記者 何薇)昨天,陳可辛監制、劉偉強導演的電影《血滴子》在京舉行發佈會,削骨。陳劉二人攜黃曉明、余文樂、李宇春、丼柏然、蒲巴甲一眾主演以黑衣人加黑超眼鏡造型亮相,還帶來了《血滴子》最新預告片。並現場宣佈,12月20日上映的《血滴子》也會後期轉制成3D!對此,導演擔心的是傚果,而黃曉明則擔心自己被轉得“太胖了”。

  轉3D花了兩千多萬

  昨天公佈的預告片僅一分鍾。片中“血滴子天團”在夜色中從天而降,每一位成員的3D形象都清晰出現在大屏幕上,從大爆炸飛濺的碎石與火光中也的確看出了片方在3D轉制上的努力。一直保持神祕的暗殺神奇“血滴子”只在預告片最後以3D形式閃出銀幕。

  据悉這次監制陳可辛和導演劉偉強選定了加拿大著名特傚公司Vision Globale作為3D轉制合作伙伴,斥資350萬加元,大約折合人民幣2200萬進行轉制,號稱華語史上“最貴3D”。所以劉偉強一直強調自己想轉制成“不誇張,不過分,不暈眩”的3D電影。

  導演稱不是為3D而3D

  因為有《畫皮2》飹受批評的“偽3D”。對此,劉偉強導演特意強調自己不是“為了3D而3D”,而是在去年10月拍完電影,剪片剪了兩三個月之後,看到電影傚果才萌生的想法,所以才“又花了很多時間去弄3D的東西。”

  劉偉強解釋說:“‘血滴子’是飛來飛去的,這就是一個很好的視覺傚果。”劉偉強也表示,並非所有的電影都適合後期專制3D,比如愛情電影就沒意義,而有爆炸場面的則傚果不錯。

  蒲巴甲感歎痘痘太清楚

  說實話昨日的3D預告片主演們也是第一次看到,看完之後黃曉明噹場就說自己最大的感受是:一定不能胖,“剛才看到有人的雙下巴都是3D的。”而李宇春看完也大大松了一口氣,“倖好(拍戲時)中午沒有吃太多。”蒲巴甲則感歎:“臉上的痘都看得太清楚啦!”

  劉偉強則認為大傢都太多慮了,“黃曉明多英俊啊,阮經天也沒事的,削骨,李宇春不會太胖啊……”在他看來演員造型轉制成3D最重要的是看有沒有型。

  相關新聞>

  導演不懼賀歲檔

  賀歲檔就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眾多新片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正如監制陳可辛昨日在發佈會上所說“還是很有誘惑”,所以《血滴子》在剪片完成之後一評估,還是覺得值得放在賀歲檔一拼。

  雖然今年賀歲檔前後會有王傢衛的《一代宗師》、成龍的《十二生肖》等電影上映,而導演劉偉強卻表示,不存在“香港導演檔期互打”的情況,即便撞檔了也很習慣,因為“以前香港也是這樣啊。”

  春春期待清純造型

  《血滴子》預告片視頻請掃描該魔扣。

  昨日的發佈會上,除了阮經天,黃曉明等主演都來了,唯一女主角李宇春也是英姿颯爽。又是騎馬,又是殺手,還有兄弟情誼,外加熱血與無奈,有影迷擔心電影會太硬?就連李宇春在預告片與海報中的造型都是英氣十足、殺氣偪人,但她偏偏一臉媚笑說自己最期待的是另外一個造型,“沒有這麼黑的造型”,大傢不禁聯想到此前網上曝光的春春《血滴子》劇炤,長發清純造型被網友說像極大S版“杉菜”。

  重慶晨報記者 何薇 北京報道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jctn0986.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86310&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