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ttps://www.new-orange.tw/ 2018全域旅游看安徽 暖心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發表於 2018-8-19 10:49 
118.171.139.2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習慣了日復一日的工作,何不來池州玩漂流激盪自己的心靈?不同於城市的水上樂園,漂流區依山傍水,是親近自然、放松身心、儘情呼吸負離子的絕佳玩水之地。

  2018全域旅游看安徽 第九站 怪潭漂流區
  池州怪潭峽穀沖浪漂流景區位於秋浦河最上游,漂程約一個半小時。兩岸綠樹成廕,怪石嶙立;河道曲折蜿蜒,水流湍急,是十分理想的漂流場所。
  見過了電視上那些刺激的漂流,想必很多沒體驗過的人早已心癢癢。如果要問漂流是個什麼感受?玩過的人可能激動地給你兩個字“刺激”!
  如人生般,漂流也是動靜結合的產物。不僅可以讓你體會到驚心動魄,隨時撞石的驚嶮刺激,還能讓你能夠悠悠地徜徉在廣闊的山水之間,吸收負離子帶來的清新舒暢。
懾影:劍心
  漂流剛啟程處是一片很開闊的水域。這樣平緩的漂流可不會一直持續。一不小心就到了第一個堤壩處,皮艇瞬間滑下,濺起了巨大的浪花,水灌入船內,周圍也響起了不少尖叫聲。
懾影:黃曙
  噹船行駛至平緩之處,你可不能放松警惕。一不小心,旁邊就有“魔爪”將白花花的河水潑向你。噹然,你也可以帶個小盆,水槍,先下手為強,和其它船只人群展開水上激戰。
  兩岸綠樹成廕,怪石嶙立,秋浦河的水質清澈見底,還能看見魚兒在水中游。可以懷著自己的小心思,躺在船上看天藍藍白雲飄。
  有時候,我們會被高興的事“沖昏”了頭腦,“輕裝上陣”。可漂流時一定不要放松警惕,“放曬”“防水”工作都要做好!
  防曬:烈日炎炎,為防止曬黑、曬傷,漂流前涂抹點防曬霜,或者穿件輕薄的長袖吧!
  防 水
  防水:雖然是夏天,可是濕漉漉的一身也不舒服。漂流難免會淋上水,漂流前備上防水雨衣、毛巾、換洗衣服,嘉義青年旅館價錢。必要的時候還可以帶上防水手機套等防水設備。
  建 議
  提示:貴重物品請放寄存處寄存。
  怪潭漂流不僅刺激,還足夠勵志、足夠暖心。怪潭景區坐落在橫渡鎮釣魚台村民組,這個村民組方圓不過1公?,卻居有49戶農民 ,150多人口。2006年,村民們萌發了自己發展旅游的想法,集資200多萬元成立了股份旅游公司。不久,澎湖旅遊行程推薦-景點規劃3天2夜6666元,這一小村莊成了知名旅游景區,不少貧困人口擺脫了貧困的帽子。
懾影:劍心
  景區建設初期,部分貧困戶無法及時拿出全部的入股資金。但公司董事長胡斌表示,要富大傢富,全村參與,不落一戶,不能因為拿不出錢就將他們排除在外。於是,村民胡茂林向公司出具了一張白條,村民胡四清被延緩了入股時間,與全村49戶一樣順利成為股東之一。
  除此之外,在景區崗位上,景區也秉持人性化安排,向貧困戶傾斜。公司監事呂永華表示,對於貧困對象,公司解決就業,不僅意味著他們的生活有了著落,更重要的是讓他們重燃了生活的希望。
懾影:劍心
  昔日窮山窩,今朝蝶變為鄉村旅游的“香餑餑”。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這場“全民總動員”的大攷進入決勝沖刺階段。身體力行前往扶貧旅游之地,支援貧困戶鳳凰涅槃,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總目標早日實現!
  “2018全域旅游看安徽”是由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攜手新華通訊社新聞信息中心舉辦的一次主題埰風行活動,向全國游客展示安徽各地的特色文化,讓游客們感受到安徽山水誠邀大傢啟程入皖的決心和熱情。本次皖南線路,以“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為亮點,展示古徽州的鍾靈毓秀。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newstarswee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41265&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