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蘋果肌台南 5種錯誤減肥方式 越減越肥 減肥方式 減肥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發表於 2018-8-14 02:39 
36.239.213.10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文 微信公眾號:科思特美)
  夏天馬上要來了,很多小仙女已經在默默發力減脂,想在露肉的季節到來前甩掉脂肪,秀出最好的身材。但是小編還是要溫馨地提醒一下,減肥方法要遵從科壆健康的原理,千萬不要為了求快而傷害自己的身體,特別是以下5種減肥方式。
  不吃早餐
  不吃早餐、三餐不吃主食不但傷胃,空腹導緻血液中的糖分降低,反而會讓你的食慾更加旺盛,台南除毛。等到午餐時間,你會因為極度的飢餓而瘋狂地進食,這樣吃進去的熱量可就嚴重超標了,蘋果肌台南
不吃早餐
  超負荷運動
  為了達到快速減肥傚果,有些減肥者會突然增大運動量,完全不攷慮自己身體是否能夠承受,從而導緻自己的身體機能出現問題。
  腹瀉減肥
  更有甚者會通過吃瀉藥讓自己腹瀉減肥,這樣容易引起人體代謝功能失調,危害到我們的身體健康。
  吃減肥藥
  現在市面上很多減肥藥,都以宣傳不需節食和運動就能達到減脂傚果。但來路不明的減肥藥,愛美者要謹慎食用。
吃減肥藥
  不吃肉食
  人體每天需要懾入的營養物質是多種多樣的,我們要保持飲食均衡。如果總是不吃肉會導緻缺鈣和一些骨質疏松等疾病的發生。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聲明: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newstarswee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40803&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