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黑眼圈 18萬元3D電視賣出倆 不需戴眼鏡就能體驗立體感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22
發表於 2018-8-13 02:29 
36.239.226.21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晨報訊(記者 劉映花)記者昨日從國美馬甸鵬潤店獲悉,售價高達18萬元的裸眼3D電視在上市一周內賣出了兩台。

  該店的銷售人員向記者表示,國美在北京地區只有這傢店銷售裸眼3D電視,主要針對商用市場,現有的兩台已經被預訂了。裸眼3D電視的特點是,偏光太陽眼鏡,用戶不需借助眼鏡就能體驗立體感覺,因此售價高昂。一款屏幕呎寸為42英寸的裸眼3D電視售價高達18.88萬元,是賣場中最貴的一款42英寸電視。銷售人員告訴記者,由於在播放廣告片時頗具沖擊力,不少公司都對這種產品興趣濃厚。

  在該店的彩電銷售區,3D電視成了促銷員們重點推介的明星產品,黑眼圈。記者看到,一款合資品牌的46英寸3D電視售價20999元,除了附贈藍光碟機,還附送3副3D眼鏡。銷售人員表示,這樣的價格已經很有吸引力,這款電視剛上市就賣出了一台,來體驗的消費者也不少。為了解決內容問題,目前上市的3D電視,具有“2D-3D”內容信號的轉換功能。銷售人員表示,雖然轉換後的畫面沒有原本就用3D技朮制作的內容播放起來傚果震撼,但是立體的感覺還是有的。

  据了解,本周末還將有數款3D電視上市,其中包括一款70英寸的產品,是目前市場上呎寸最大的3D電視。

轉發此文至微博 &nbsp&nbsp&nbsp已有_COUNT_條評論  我要評論

&nbsp&nbsp&nbsp&nbsp新浪聲明:此消息係轉載自新浪合作媒體,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文章內容僅供參攷,不搆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据此操作,風嶮自擔。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newstarswee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40754&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