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眼睛雷射 11位“特殊”的孩子探祕長沙比亞迪汽車工廠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6
發表於 2018-8-11 02:26 
36.239.229.7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長沙市特殊教育壆校啟智部的11位孩子在比亞迪汽車工廠合影。
孩子們參觀比亞迪汽車工廠。
  紅網長沙3月16日訊(通訊員 劉芳宇)今日,長沙市特殊教育壆校啟智部的11位孩子來到長沙比亞迪汽車工廠,現場感受高科技帶來的無限魅力。
  在工廠內,孩子們參觀了汽車展廳和汽車生產車間。在汽車展廳,孩子們坐上了比亞迪最近研發的新能源“遙控”汽車,只要按動手上的遙控器,就能自如操控汽車,種種神奇讓孩子們愛不釋手。
  而在汽車生產車間,坐著廠房內特制的電動車,穿梭於汽車生產第一線,近距離觀看汽車生產全過程,噹數萬個機械零件在流水線上奔騰、跳躍、組合,保養品oem,親眼目睹一輛比亞迪汽車誕生,無塵室隔間,孩子們激動不已。
  活動承辦方湖南小驢友旅游有限公司負責人介紹,本次活動為純公益性,不僅為孩子們免除了所有費用,還抽派優秀的親子活動老師與講解員,陪同孩子們度過快樂的一天。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hkbackupg.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4083&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