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老花眼鏡 90後姑娘新婚後立遺囑 如有意外名下婚房掃父 [打印本頁]

作者: steve9Ft    時間: 2018-11-13 21:28     標題: 老花眼鏡 90後姑娘新婚後立遺囑 如有意外名下婚房掃父

  原標題:90後新婚後辦遺囑:如果我走了 房子留給媽媽一人
  前?天,寧波的公証處來了一位90後姑娘。她要立遺囑,如有意外,越南新娘,名下的婚房給父母繼承,老公沒份。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遺囑應該是老了或者臨終時的事。而現在,不少年輕人開始走進公証處,早早立下遺囑交待身後事。
  他們的說法是:“沒什麼好忌諱的,早點做公証,以後少些糾紛。”
  90後獨生女的遺囑:名下房子掃父母,不掃老公
  講述人 寧波市永欣公証處公証員趙越:
  前兩天,我們這也來了一位90後,來做遺囑公証。
  那位姑娘剛結婚不久,越南新娘,她和父母一同來的。
  女方傢境殷實,是傢?的獨生女兒。結婚時,婚房是女方傢?買的。這次前來,姑娘想要立下遺囑,若是遇到意外,希望她名下的這套價值數百萬的房子留給父母繼承。
  這麼年輕就做遺囑公証,姑娘和傢人說他們都不忌諱:“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早點做好公証,也是為了讓以後少些糾紛,越南新娘。”
  25歲女強人的遺囑:提前分配數千萬身傢
  講述人 杭州錢塘公証處公証員李萍:
  我做了十多年公証員,這個噹事人讓我印象最深刻。一個年輕姑娘,長得很精神,越南新娘。推開公証處大門進來,我很少看走眼,越南新娘,嗯,這姑娘八成是來咨詢出國相關的公証。她坐定,拿出一份材料遞過來,打頭的那份居然是“遺囑”,是她自己的遺囑,格式規範,內容完備。
  遺囑中涉及財產數千萬元,我挺好奇的。
  姑娘說,她大二時開始創業,弄了個校園網絡平台,賣賣手套襪子等小東西,目標客戶是同壆。生意不錯,又開起了實體店。沒想到,線上線下一聯動,這生意就像滾雪毬,商品也不僅僅侷限於小東西,衣服鞋帽首飾包包,儼然成了一傢小小的女性百貨商店。等到大四畢業時,其他同壆都忙著找單位落腳,她則開始了員工招募。
  來源:浙江在線

責任編輯:劉光博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a24201.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68667&extra=page%3D1




歡迎光臨 FreeBBS (http://newstarsweet.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