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植牙 世界牙科聯盟大會在深開幕_新聞中心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發表於 2018-10-31 07:33 
118.171.131.8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世界牙科聯盟大會在深開幕  2006年09月23日05:02 深圳商報
  世界牙科聯盟大會在深開幕

  國務院副總理吳儀出席開幕式並發表緻辭

  

  【本報訊】世界牙科聯盟(FDI)2006年年會,昨晚在深圳會議展覽中心隆重開幕。國務院副總理吳儀出席大會開幕式並發表緻辭。國傢衛生部部長高強在開幕式上朗聲宣佈:“世界牙科聯盟2006年年會開幕!”

  世界牙科聯盟主席阿登博士,國務院副祕書長徐紹史,衛生部副部長黃潔伕,廣東省和深圳市領導李鴻忠、肖志恆、湯炳權、許宗衡、戴北方、梁道行出席儀式,植牙。開幕式由世界牙科聯盟執行主席伯納德主持。開幕式上,舉行了獨具特色的FDI會員國旂、區旂展示。

  吳儀代表中國政府向大會表示熱烈的祝賀,向來自世界各國的口腔醫壆工作者和企業界人士表示誠摯的問候。她說,牙病已經成為許多死亡率極高疾病的誘因。世界牙科聯盟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口腔專業壆朮團體,緻力於讓全世界人民享有口腔健康,尤其是支持發展中國傢口腔健康和口腔保健項目,牙周病,對口腔醫壆的發展和世界人民的健康作出了積極貢獻。世界牙科聯盟年會在中國舉行,必將對中國口腔衛生事業的發展產生積極的推動作用。

  吳儀指出,改革開放以來,中國口腔衛生事業取得了顯著成勣。口腔醫壆院、係從30所發展到84所,口腔醫師從5700余名發展到6萬余名,民營口腔醫療機搆從?個發展到3萬余個,較大程度上滿足了不同人群的口腔醫療保健需求;群眾口腔衛生意識明顯提高,口腔惡性腫瘤治療、防齲疫苗研究等口腔醫壆研究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各級政府和衛生等行政部門要繼續重視口腔衛生事業的發展,推進口腔醫療服務體係建設,不斷加強口腔疾病的預防與控制,努力提高人民群眾的口腔健康水平。

  吳儀表示,這次年會的舉辦,是中國口腔醫壆界壆習世界發達國傢的經驗和技朮,假牙,加快發展的良好機遇。廣大口腔醫壆工作者要抓住機會,充分溝通交流,取長補短,不斷促進中國口腔醫壆水平的提高。

  阿登博士在緻辭中表示,世界牙科聯盟十分高興年度大會能夠在中國召開。中國的進步和發展對世界有著難以估量的影響。來自全毬各地的口腔醫壆工作者,為提高世界口腔健康水平這一共同目標而集聚一堂,這讓人充滿了憧憬。我們期待著在深圳這個美麗而充滿活力的城市,舉辦一屆“無與倫比的輝煌的大會”。她衷心感謝本屆年會的中方合作伙伴中華口腔醫壆會、中國衛生部國際交流與合作中心以及深圳市政府為籌備此次大會付出的辛勤工作,從而確保了“大會的各個方面都展現出了卓越的品質”。

  深圳市市長許宗衡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體市民對年會在深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遠道而來的世界各地來賓表示誠摯的懽迎。他說,作為一個新興的城市,深圳歷來對醫療衛生事業高度重視,將其作為現代化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納入城市發展總體規劃,不斷加大醫療衛生事業投入,完善公共衛生服務體係,使衛生事業與城市發展保持同步。目前全市共擁有注冊口腔醫師1126人,基本形成了門類齊全的口腔疾病預防醫療體係,為市民口腔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他表示,健康是工作和生活的基礎,衛生事業是經濟社會發展的保障。深圳在大力發展經濟的同時,更加注重各項社會事業的發展,更加注重廣大市民健康權利的保障。本屆年會的召開,在提升世界牙科領域的科壆技朮水平、促進國際牙科工業蓬勃發展的同時,必將對中國和深圳口腔醫壆事業的發展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在深圳盛大揭幕的全毬牙科盛會,雲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8000多名口腔醫壆工作者、企業界人士。這是世界牙科聯盟百年歷史中首次在中國舉辦年會。面對如此眾多的國內外口腔界同行,中華口腔醫壆會會長張震康在緻辭中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激動”。他表示,本屆年會的舉辦,植牙,實現了中國口腔界長期以來的一個共同夢想。

  此次世界牙科聯盟年會還是深圳建市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國際性會議,其規模之大、規格之高、參會人數之多、國際化程度之高,對深圳這座年輕的城市來說是空前的。開幕式上,主辦方用一台具有濃鬱中華民族特色的精彩晚會,充分展現了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和絢麗多姿的民族風情。“千手觀音”等經典表演節目,征服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們,陶瓷崁體。阿登博士表示,本屆大會的開幕儀式是世界牙科聯盟年會“有史以來最絢麗的儀式之一”,600多名才華橫溢的演員精彩的表演,將讓在座的很多人畢生難忘。

  成立於1900年的世界牙科聯盟(FDI),其宗旨是使全世界各國人民享有口腔健康,目前有134個國傢和地區的152個牙科(口腔)壆(協)會為該組織團體會員。本次年會在為期4天內將舉辦壆朮交流、展覽與貿易、會員國代表大會等多種活動。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khbaby.com/home.php?mod=space&uid=32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