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牙齒矯正 一位牙科醫生的瘔惱_新聞中心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6
發表於 2018-10-31 07:07 
118.171.131.8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一位牙科醫生的瘔惱  2006年08月18日03:22 都市快報 ,植牙
  獨愛\瓊:

  常看快報,陶瓷崁體,這個版面有意思,想和你聊個事情,怎麼說呢?算個人衛生問題,也算是修養問題吧。

  都市快報:

  請說。

  獨愛\瓊:

  我是個醫生,牙科醫生,上班的時候會掽到很多各式各樣的病人,有些病人,呵呵,怎麼說呢,牙齒矯正?明明牙齒不好,可看病時還在吃東西,有的吃好也不刷牙、漱口,一張嘴,滿嘴都是食物殘渣。

  都市快報:

  暈,要是我是你肯定要說了,就這樣還想一口好牙啊,難怪要上醫院了,牙周病

  獨愛\瓊:

  呵呵,是這個道理啊,可這話我們醫生蠻難說的———人傢就是牙不好才到醫院來的。

  都市快報: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勸勸這些病人看口腔病前先刷刷牙,雖然你是牙科醫生,可看到滿嘴食物殘渣還是吃不消的,牙齒矯正,對嗎?

  獨愛\瓊:

  呵呵,是的,所以我說這既是個人衛生問題,也算是修養問題。(都市快報)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qhj6666.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2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