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廚房設備 【保護秦嶺 愛我傢園】陝西省加大力度實施秦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21
發表於 2018-10-26 09:43 
118.171.143.18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西部網訊(陝西廣播電視台《陝西新聞聯播》記者 李陽 王英淇) 記者從陝西省水土保持侷了解到,我省加大力度實施五大工程,切實做好秦嶺地區各項水土保持工作。
位於藍田縣玉山鎮境內的峒峪河是灞河二級支流,這?地處秦嶺北麓中低山丘陵區,是中度水土流失區。今年年初,噹地水保部門在這?實施了清潔小流域工程建設,修建了攔砂壩、堤防、石坎梯田,栽植了經濟林、水保林。水保工作人員介紹,目前峒峪河清潔小流域工程一期建設項目已經基本完工,貴金屬回收,他們正在進行二期項目的前期准備,計劃明年啟動實施,台北油漆推薦
藍田縣水利水保工作站副站長邵峰:“峒峪河清潔小流域治理項目二期,水淨化係統,主要是通過改廁、面源汙染治理、環境整治、水保林、經濟林等方面抓起。主要是改善村容村貌、減少流域內的面源汙染,從小流域的治理做起,保護好大秦嶺的生態。”
今年以來,我省水保部門積極實施生態清潔型小流域建設、秦嶺地區開發建設形成的次生裸地生態修復試點、“南塘北池”水生態修復整治、監督執法及監測評價等五大工程。力爭在3年內,建設生態清潔型小流域100條,控制面源汙染面積1000平方公?,桃園洗水塔;改善農村人居環境,通馬桶,治理水土流失面積510平方公?,努力實現秦嶺地區水土資源可持續利用和生態環境的持續好轉。

編輯: 張娟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huahai.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5936&pid=36274&page=1&extra=#pid36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