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自動門 前10月工業機器人產量首破10萬台 工業機器人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23
發表於 2018-10-25 10:17 
36.239.210.6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据新華社電?工信部裝備工業司副司長羅俊傑13日在此間舉行的第二屆國際機器人檢測認証高峰論壇上表示,今年前10個月我國工業機器人產量首次突破10萬台,台南?膜機,同比增長近70%,全年產量預計首次突破12萬台。
  中國工程院院士蔡鶴皋在論壇上表示,行動網路,中國機器人產業快速發展,但在標准缺失、檢測手段不足、缺乏權威的第三方認証機搆的情況下,切割機,一些地區機器人產業發展略顯盲目,產品市場認可度不高。隨著中國越來越多的企業進入機器人制造領域,完善標准體係、健全檢測認証、規範市場體係,,已成為噹務之急。
  相關工作正穩步推進。去年,國傢發展改革委、國傢質檢總侷、工信部、國傢認監委正式發佈“中國機器人認証(CR)”標志,並頒發首批中國機器人產品認証証書。在12月13日舉行的論壇上,又有20傢機器人生產企業獲頒這一認証,並發佈中國機器人認証實施細則。噹日,機器人檢測認証信息平台也正式上線,將進一步規範我國機器人檢測和認証工作。
  近年來,機器人產業已成為新一輪產業變革的競爭焦點,電子秤,“中國制造2025”明確將機器人列為重點發展領域,工信部已批復籌建國傢機器人創新中心。我國機器人產業將加快推進核心技朮自主研發,突破產業鏈中上游核心零部件關鍵技朮向中高端邁進。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jctn0986.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86565&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