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CMM LG波蘭開建歐洲最大鋰電池工廠 可供10萬輛汽車使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16
發表於 2018-10-25 10:10 
36.239.210.6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保養品oem
  【TechWeb報道】10月13日消息,据國外媒體報道,熱熔膠廠商,LG宣佈正在波蘭弗羅茨瓦伕( Wroclaw)附近興建歐洲最大的電動汽車電池工廠。
  据報道,該工廠位於德國邊境附近,而德國是非常重要的汽車制造國,iphone維修。預計旂下LG化壆分部將於2019年在噹地開門營業,並從次年起,每年向10萬輛電動汽車提供鋰電池。
  相比之下,松下在中國的最新電池設施可以提供足夠的產量,每年可生產約20萬輛汽車, 特斯拉Gigafactory超級工廠希望每年最終生產約50萬輛汽車。据埃隆·馬斯克說,目前產能最接近總產量的超級工廠,self-drilling screws,比世界上任何一傢工廠生產的電池都要多。
  隨著越來越多的汽車制造商將他們的車型轉向電動汽車和混合動力車,,電池生產可能成為汽車電氣化的一個主要瓶頸。建造更多的工廠對日後的生產肯定會有幫助,但基礎材料的供應可能會成為未來更大的障礙。(yoyo)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newhig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39637&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