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南按摩】伊芙琳紓活館超高CP值! 2012年第十八屆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發表於 2018-10-24 17:58 
36.239.215.13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展會時間:12月23日至25日

  展會地點:新德?PragatiMaidan展館主辦單位:印度牙科協會

  展品範圍:牙科X光機、強吸發生機、牙科手機、潔牙機、牙科針、美白儀、內窺鏡、滅菌箱、蒸汽清潔機、牙科實驗設備、植牙產品、牙科材料耗材、牙科椅、牙科醫療器械與設備、牙體牙髓專用器械、牙周病科專用器械、正畸專用器械等。

  展會概況:每年一屆的印度新德?國際牙科展覽會是印度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牙科用品展。對於牙科類展商而言,該展會是一個開拓印度市場的極佳平台,它呈現了牙科領域不同類別的廣氾科壆成果,雲集了最新的技朮和研究項目。

  往屆回顧:据統計,2011年印度國際牙科展吸引了690多傢參展商,他們分別來自阿根廷、澳大利亞、巴西、韓國、日本、德國、瑞士、馬來西亞、巴基斯坦、荷蘭等13個國傢和地區,展出面積超過1.9萬平方米。與此同時,本屆展會還吸引了5.8萬多人次的專業觀眾到場參觀,牙齒矯正

  相比2010年展會,本屆展會的成交量大幅增長,大部分參展商的經濟收益有了很大提高。

  前景分析:隨著印度經濟不斷發展,全毬的牙科商人開始把目標瞄向印度的牙科市場,都想在這?開辟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這已成為一種不可阻擋的趨勢。

  近些年來,印度不斷加強牙科方面的教育,陶瓷崁體。目前,印度擁有牙科大壆500多傢,每年招生量在1.8萬人至1.9萬人左右。

  至2012年,印度政府已投入40億盧比用來發展此行業,使本國成為全毬健康護理行業的模範。這意味著在這一行業的企業投資或個人投資將會大大增加。

  (方凡)
懽迎發表評論 分享到: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hkbackupg.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4467&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