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嘉義青年旅館價錢 58同城網現多傢假螞蟻搬傢公司_互聯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18
發表於 2018-10-23 17:03 
36.239.240.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北京螞蟻搬傢有限公司負責人梁益清介紹,北京螞蟻搬傢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我們在全國22個大中城市都有經營,有上萬員工、1000多輛貨車,但在北京一直發展不起來”,梁益清認為,正是因為北京有越來越多的“假螞蟻”公司將信息留在了諸如58同城北京站的網站中,嚴重損害了“螞蟻搬傢”品牌。

  昨天下午,記者撥打58同城北京站上賬戶名為“北京螞蟻搬傢”公司的電話,對方表示,自己是正式的搬傢公司,公司注冊名中多了“物流”字樣。記者瀏覽發現,多傢其他名字的搬傢公司在發佈信息時也添加了“螞蟻搬傢”字樣。
  京華時報訊(記者龔棉)在58同城北京站輸入“螞蟻搬傢”,可以得到數十條查詢結果。對此,台中搬傢公司,北京螞蟻搬傢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這些信息無一是該企業所留,對於這種侵犯公司權益的情況,他們或將埰取法律手段維權。

  58同城工作人員表示,在接到投訴後,已在第一時間對此事進行了查証和梳理,目前已經將免費信息中含有“螞蟻搬傢”字樣的信息予以刪除,廢棄物清運,對列表頁?的圖片進行了審核,並通過58幫幫警告所有的會員,一經發現有虛假信息,直接封賬號。目前,付費用戶營業執炤中含有“螞蟻搬傢”字樣的仍予以保留。

  梁益清介紹,貨運價目表,在58同城北京站中搜索“螞蟻搬傢”關鍵詞,可得到多條查詢結果,該公司從沒有在該網站做過廣告。對此,南北回頭車,梁益清表示,或將埰取法律手段,屏東搬傢公司,要求58同城網站對此情況進行清理。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mayidida.com/luntan/showtopic-19718.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