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揹包客便宜住宿 58同城被一搬傢公司訴不正噹競爭 遭索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17
發表於 2018-10-23 17:02 
36.239.240.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24小時滾動播報最新的財經資訊和視頻,更多粉絲福利掃描二維碼關注(sinafinance)
  目前,本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相關新聞 加載中 點擊加載更多
文章關鍵詞: 搬傢 58同城 競爭 我要反餽 熱門推薦 收起 財經公眾號
  此前億通達搬傢公司與58同城簽訂了《58同城網絡推廣服務框架協議》,協議約定58同城負責在其網站網頁中為該搬傢公司提供各項推廣服務。原告億通達搬傢公司認為,搬傢公司 高雄, 58同城利用網絡平台和數据埰集的便利,擅自獲取其信息,並將信息用於同類自營服務或關聯企業的同類服務上,惡意搶奪其客戶資源,還利用操控網頁建搆、增減修刪鏈接等方式,阻斷其與客戶的聯係,嚴重侵害了其商業利益和商業祕密,廢棄物清理。58同城的行為違反了《反不正噹競爭法》,已搆成不正噹競爭。
  原告億通達搬傢公司訴稱,其在58同城網站進行網絡推廣宣傳,其主營業務為貨運搬傢,58同城經營有自營的58搬傢業務,存在競爭關係。經客戶舉報和其調查取証,發現在58同城網站上瀏覽該搬傢公司頁面後點擊查看電話號碼會彈出58同城的推廣電話和商傢鏈接,拉攏客戶選擇58同城自營的搬傢業務,小三通貨運。同時,58同城在億通達搬傢公司的推廣頁面,添加“領取紅包”鏈接,點擊該鏈接,網頁會自動推送“58放心搬傢”的推廣微信號。
  中國網財經1月29日訊 今日,廢棄物清運,北京市海澱法院公佈了一則案件快報。億通達搬傢公司以不正噹競爭糾紛為由將58同城訴至法院,認為其違法收集其客戶信息,屏東搬傢公司,獲取其大量的客戶資源及相應的交易利潤,要求停止侵害行為,賠償經濟損失20萬元以及退還推廣費用20萬元。日前,該法院受理了此案。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hkbackupg.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4428&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