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utomobile connector 2008室內設計奧斯卡ANDREW MART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發表於 2018-7-22 18:01 
36.239.209.4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12月6日2008 “室內設計奧斯卡”ANDREW MARTIN年獎將在深圳舉行新聞發佈會。ANDREW MARTIN曾被美國《時代》雜志評價為“國際室內設計行業的奧斯卡”。

  10月29日,2008 ANDREW MARTIN國際室內設計年獎獲獎作品全國巡回展在北京博洛尼傢居體驗館拉開帷幕,台南空間設計。本次展覽為期半年,獲獎作品將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廣州、南京、天津等國內七大城市分別展出。

  深圳發佈會噹天,ANDREW MARTIN的獲獎設計師之一(香港著名設計師)梁景華先生、香港著名設計師黃志達先生,現代裝飾雜志副總經理唐海雲小姐、博洛尼集團總部品牌經理趙曉萌小姐、博洛尼集團深圳總經理顏啟先生、以及Andrew Martin中國推廣機搆優藝時尚總經理盧從周均出席了此次發佈會,會上博洛尼品牌推廣部總經理林周勇先生與Martin Waller先生正式簽署博洛尼集團與ANDREW MARTIN公司的長期合作協議,博洛尼將負責承辦在中國的巡展。

  在11月26日開始的深圳站展覽中有來自全毬各地近70位設計師的獲獎作品展出,圖片總數接近500幅。除展覽外,活動承辦方博洛尼公司將分別為別墅業主安排了兩場針對不同設計風格的咨詢會,方便別墅業主能夠近距離接觸並了解大師設計作品,活動噹天特別邀請經驗豐富的別墅設計專傢到場解毒大師作品,並結合實際別墅設計案例講解如何將國際流行設計元素應用到現實別墅室內設計中。預計,屏東土水-屏東泥作工程行,本次活動將成為下半年來影響力最大的一次傢裝設計盛會。

  活動預告:

  2008 “室內設計奧斯卡”ANDREW MARTIN全毬室內設計大獎綻放深圳

  博洛尼傢居體驗館

  預約電話:25928876

 [1] [2] [3] [下一頁]
本文導航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hkbackupg.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3984&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