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採光罩 2015中國?集安養生文化美食節完美落幕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發表於 2018-7-21 02:00 
36.239.220.2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位於 吉林省 集安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9月30日23:55
  9月30日晚,2015中國?集安養生文化美食節閉幕式暨太陽神鳥獎頒獎典禮在集安市紫都苑賓館隆重舉行。
2015中國?集安養生文化美食節完美落幕 2015中國?集安養生文化美食節完美落幕
  本屆養生文化美食節以“中國美食?集安味道”為主題,以“在世界旅行,為集安停留”為目標,清境特產推薦,養生文化美食節期間,舉辦了百人包餃子趣味賽、名廚創新宴席交流賽、集安民間小吃爭霸賽、最佳宴會擺台創意賽、集安道地食材展等精彩絕倫的賽事活動。

  經過兩天的精彩展示與激烈角逐,頒獎典禮上頒發飲食顧問獎、最佳文化宴席金獎、最佳民間美食金牌菜、最佳大師領袖白金獎、最佳美食創新大師金獎、最佳藝朮擺台創新金獎、最佳卓越服務金獎、最佳食彫藝朮大師金獎、面塑工藝大師金獎、盤藝工藝大師金獎、展台藝朮大師金獎、最佳創新美食金牌菜、最佳文化宴席金牌獎,共十三個太陽神鳥獎。
2015中國?集安養生文化美食節完美落幕 2015中國?集安養生文化美食節完美落幕
  本屆養生文化美食節的舉辦地集安市,位於吉林省東南端,“塞外江南”的氣候特點,賦予了這片土地獨有的養生食材,Tuna Slice,人參、葡萄、五味子、林蛙、板慄、芋頭等純綠色道地物產,每年都吸引著大量的游客、美食傢來到這?探尋美味。

  集安市同時也是世界文化遺產地、中國歷史文化名城、中國優秀旅游城市、國傢級生態示範區、全國休閑農業與鄉村旅游示範縣,境內群山環抱、生態良好,氣候宜人、物產豐富,是一個健康元素十分豐富的地方。這?的每一處山水都鍾靈毓秀、如詩如畫,森林覆蓋率達82.16%,是吉林省平均降雨量最多、積溫最高、無霜期最長、風速最低的城市,素有“國傢生態園”之美譽。

  集安人熱情好客,集安美食綠色健康。在世界旅行,為集安停留;在集安旅行,為健康停留。

(來源:新浪吉林)
【新浪旅游聲明】本文未經授權許可,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hkbackupg.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3974&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