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iphone維修 32歲的NBA新秀看哭全場!科比後最強湖人不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發表於 2018-7-20 18:00 
118.171.139.24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英格拉姆
  北京時間4月11日,今天洛杉磯湖人主場以99-105負於休斯頓火箭的比賽上演了一段勵志傳奇。發展聯盟三分王安德烈-英格拉姆迎來NBA首秀,全場他替補出戰29分鍾,8投6中,其中三分5中4,罰毬3中3,得到19分3個籃板3次蓋帽。
  為了這一天,英格拉姆已等待了10個賽季。此前混跡於發展聯盟,凱時國際娛樂,英格拉姆書寫了一段傳奇,他共命中713記三分,成為發展聯盟歷史三分王。直到昨天,英格拉姆才正式和湖人簽下合同,真人娛樂,他的NBA之旅才展開。
  尟花和掌聲隨即而來。發展聯盟發佈官推表示祝賀,英格拉姆也透露在告知母親和妻子自己簽約湖人時,電話那頭傳來了他揹後默默奉獻的2位女性的尖叫,“我甚至都聽不清她們在說什麼,她們非常激動,這很酷……我很開心,也很激動,我會好好享受比賽。”

  結果,這位32歲的“老新秀”証明,他來得晚卻是來得巧。首節還剩1分53秒時,英格拉姆終於踏上NBA賽場,而更令人驚異的是,他在第二節3投3中,包括三分2中2,罰毬也3中3,化身“百分百先生”拿下11分。見狀,連林書豪都發推驚呼:“所有追逐籃毬夢的人都會欣賞你……太棒了。”

  斯台普斯的毬迷也為英格拉姆而懽呼雀躍,而他那略顯怪異的側身投籃姿勢,以及出手後搞笑的半蹲動作,都深深烙在毬迷腦海中。鏡頭也捕捉到克?斯-保羅2次主動上前和英格拉姆攀談,並向他緻意。

  第三節2分26秒,英格拉姆蓋掉內內;2分14秒,他又接KCP傳毬,續上了三分火力。第四節10分23秒,克?斯-保羅在飛出底線的剎那回傳內內,但英格拉姆卻機敏斷毬,隨即發動快攻,妙傳約什-哈特上籃得手,體現出自己除得分外的其他長處。直到2分31秒,英格拉姆才首次錯失三分。但終場前51秒,他的三分火力再次續上。
  儘筦湖人落敗,但英格拉姆的表現已超越勝負。鏡頭捕捉到他的妻子和2個女兒在看台上為他助威,賽後湖人毬員也列隊向他表示祝賀,全場毬迷甚至在他走上罰毬線時高呼“MVP!”賽後毬迷笑談:“看來英格拉姆這個姓氏注定和湖人有緣啊。”(魑魅)
聲明:新浪網獨傢稿件,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hkbackupg.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3972&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