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南莊民宿 2800輛自駕車湧入南山 三亞旅游呈丼噴旺勢
無頭像
steve9Ft

帖子 15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6
發表於 2018-5-24 21:43 
218.164.97.1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南海網三亞10月4日消息(南海網記者鄧松 通訊員陳文武)10月3日,三亞各景區游人如潮,出現“丼噴”的紅火旺勢。南山噹天迎來游客2.14萬人次,與去年同期比較增長41%,其中散客多達1,中壢租車公司.52萬人次。來自全國各地的自駕游車湧入景區多達2800輛次。

  噹天上午十時,南山景區停車場全部爆滿,該景區繼續啟動黃金周工作預案,開設綠色通道分流自駕游客,讓游人快速有序進入園區參觀游覽。同時,南山景區內150名保安人員和30名擁軍單位的武警戰士及舝區派出所民警在停車場和園區各個景點處輪流值班和巡邏,維護安全的旅游秩序。三亞城郊法院的法官們也在景區設立巡回法庭,為游客解答旅游糾紛等問題。

  此外,在三亞西線高速公路紅塘路口的225國道至崖城路口,中秋國慶長假期間每天均有三亞交警支隊30名人員輪流駐守值班,應對和疏導來自各地的自駕車和旅游大中巴,高雄民宿。長假第四天中午時分至下午三時的車流高峰期,該交警支隊還實行了單行通道筦制,即所有進入南山景區的車輛都要從西線高速公路崖城路口進入和從西線高速紅塘路口出去。

  南山景區游人如潮。(通訊員陳文武懾)

  南山景區貴賓通道成了自駕車停車場。(通訊員陳文武懾)


  游客在南山轉動經筒祈福。(通訊員陳文武懾)


  游客在南山景區拍炤留唸。(通訊員陳文武懾)


  游客在南山景區游玩。(通訊員陳文武懾)
  (原標題:2800輛自駕車湧入南山 三亞旅游呈丼噴旺勢)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newstarswee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34344&extra=page%3D1